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房子过户需要什么手续 二手房过户流程详细介绍

   现在关于房子过户需要什么手续,一般很多都是买二手房了,二手房过户流程详细介绍也是需要各位看好,因为这个也是关系到你自己的利益的问题。

1.jpg

  继承公证:申请人应当到房屋所在地的公证处办理继承公证,领取继承公证书。在办理公证时,必须提供房屋权属人的死亡证明书、合法机关出具的合法继承人名单证明,以及原房屋权属人立有的遗嘱(如有遗嘱),亦应提交遗嘱原件。若部分合法继承人自愿放弃继承权,必须出具放弃财产承诺证明。继承公证需要所有继承人亲自到场,否则无法办理,此时,继承人可以向法院起诉继承,继承人可以凭法院生效判决书或调解书向不动产登记中心申请过户。

2.jpg

  继承登记:申请人持房地产权证、继承公证书或法院判决书、调解书、身份证明等资料到不动产登记中心申请继承过户登记手续。填写《房地产产权登记申请书》,递交上述资料后,办案人员将收件受理,并核发回执。待一切资料审核后,即发放已更改权属人的房产证明。

3.jpg

  房子过户需要什么手续比较简单,单过程一定要仔细一些, 二手房过户流程详细介绍有相关的费用最好提前沟通好,以免之后有矛盾。

转载请注明出处每日星座 » 房子过户需要什么手续 二手房过户流程详细介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