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40年单身公寓拆了有赔偿吗 公寓拆迁与住宅拆迁区别是什么

  现在都在流行“拆迁户”,可能一拆就变成一个暴发户了,不过也有买了公寓房的人会问40年单身公寓拆了有赔偿吗?我们先来了解一下公寓拆迁与住宅拆迁区别是什么吧。

26.jpg

  公寓和住宅的区别一:产权年限不同。普通住宅的产权年限大多为70年,而公寓大都是建在商业用地或者工业用地上的,所以产权年限大多为50年或者40年(少数70年);

27.jpg

  第一,如果国家没有其他规划,业主只需续交土地出让金即可继续使用;第二,若有其他规划,需要拆迁,则商业补偿按照1:3补偿,是住宅的三倍!

28.jpg

  40年单身公寓拆了有赔偿吗也是有赔偿的,公寓拆迁与住宅拆迁区别是什么很大,肯定是住宅的用户更加的便利一些,而公寓拆了是三倍赔偿的。

转载请注明出处每日星座 » 40年单身公寓拆了有赔偿吗 公寓拆迁与住宅拆迁区别是什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