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3一6岁幼儿睡前听故事 宝妈必看哄睡故事集

   3一6岁幼儿睡前听故事其实这个时候的小孩,在睡前是可以进行一些故事的熏陶的,方便之后的小学上的语文学习,所以说宝妈必看哄睡故事集来了!

37.jpg

  有一次,猴子在野兽的集会上跳舞,赢得了大家的好感,被推选为王。狐狸十分嫉妒,当它发现一个捕兽夹子里放着肉,便把猴子领到那里去,说它发现一个宝物,自己没敢动用,留给王室作贡品,并劝它亲自去取。猴子轻率地跑了上去,结果被夹子夹住了。它斥责狐狸陷害它,狐狸却说:“猴子,凭这点小小的本事,你这笨蛋还想做兽中之王吗?”

38.jpg

  鸡冠花和玫瑰生长在一起。有一天,鸡冠花对玫瑰说:“你是何等美丽的花朵啊,大家都喜爱你的芬芳和美色,多让人羡慕啊。”玫瑰却回答道:“鸡冠花啊,我的美丽是不长久的,但你却可以一直开着花朵,青春永远不凋谢。”

39.jpg

  一只螃蟹离开海水,独自住在海岸边。有只饥饿的狐狸正愁没有吃的,看见它后,便跑过去捉住要吃掉它。蟹在将要被狐狸吞食之前,悔不当初地叫道:“我本应该生活在大海里,却偏要到陆上来。我根本就是自作自受!”

转载请注明出处每日星座 » 3一6岁幼儿睡前听故事 宝妈必看哄睡故事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