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睡前故事 经典儿童哄睡

   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睡前故事是蛮经典儿童哄睡的了,这个也是很多小孩子的启蒙的童话故事,很多人更是对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有自己的情种。

94.jpg

  故事讲述了美丽善良的白雪公主受到爱慕虚荣、贪恋美貌的王后嫉妒,被王后追杀,逃到森林里遇到了勤劳善良的七个小矮人,但王后伪装成巫婆,骗白雪公主吃下毒苹果,当小矮人回到家看到吃毒苹果死掉的白雪公主,为她制作了一副水晶棺,正准备埋葬她时,王子出现了,看到美丽的白雪公主,王子情不自禁地俯身吻了她,突然白雪公主从口中吐出了毒苹果,苏醒了过来,最终白雪公主和王子一起回到了皇宫,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而王后也得到了应有的惩罚。

95.jpg

  其实,《白雪公主》的故事是非常适合讲给孩子听的,故事中包含的种种思想对于教育小孩子来说都是适合的,一来小孩子有兴趣去听,二来小孩子也能明白简单的善恶关系,学会一些道理。白雪公主美丽善良,与其他童话故事中的穷苦不同,白雪公主的“善”主要体现在她性格上的天真和顺从。她喜欢和小动物交朋友,会唱歌跳舞,天真可爱。当王后乔装打扮给她送毒苹果时,善良的白雪公主对外界没有丝毫防范,一口吃下毒苹果,她本性善良天真,错把王后当成好心人,相信了王后的欺骗。

96.jpg

  《白雪公主》的故事既有让人捧腹大笑的地方,又有催人泪下的悲惨之处,但作为一则童话故事,也告诉了我们一个简明的道理,那就是做人要做一个善良的人,一个有道德的人,一个心灵美的人。

转载请注明出处每日星座 » 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睡前故事 经典儿童哄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