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衣柜用什么板材好 设计师都不建议实木颗粒板是为什么

   衣柜对于我们的家具的选择来说,也是很看重的,现在衣柜用什么板材好主要的讨论还是在实木多层板和颗粒板,而也有说设计师都不建议实木颗粒板是为什么?

40.jpg

  所谓实木颗粒板,基于刨花板的生产工艺,是刨花板的升级换代产品,不同之处在于,实木颗粒板是由专用设备切割成规则的长度和尺寸,经干燥、上胶、使用专用设备将表面芯粒交错铺装,然后进行热压干燥处理。实木颗粒板的翘曲变形概率很小,因为其尺寸稳定性好,强度高,硬度好,在目前的欧洲家具市场上,人造板主要使用以实木颗粒板为主,广泛应用于家居空间。

41.jpg

  实木多层板不属于刨花板和密度板,严格来说它属于实木板一类。多层也就是说一层板叠加在另一层板上,这种层压板在国外使用多年,也很受欢迎,大部分用于家庭装饰,实木多层板比原木抗裂性更强,不易变形,而且价格也差别不大。

42.jpg

  衣柜用什么板材好所以现在大多都会说选择实木多层板, 设计师都不建议实木颗粒板是为什么用的久了,就会发现实木多层板是一个明智的选择的。

转载请注明出处每日星座 » 衣柜用什么板材好 设计师都不建议实木颗粒板是为什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