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设计师设计一套房子多少钱 装修设计费用一般多少钱

  设计师设计一套房子多少钱?现在很多人搞装修已经不是自己胡乱搞一通了,而是选择相信设计师的设计,那么装修设计费用一般多少钱?

37.jpg

  收费标准按照50元每平米来进行收取。也就是说是最低是按照50元每平米,然后有可能是60元,那70元等等。这类设计师收费是普遍在市场上存在的,特别是一些接私活的设计师,都是按照这种方式进行收费的。

38.jpg

  100元以上每平米的收取方式。也就是说我们找的另外一种设计师就是稍微好一些的设计师,他们的收费标准是按照我们的建筑平米每平米100元,这是最低价,而且上不封顶。这种收费方式一般是针对一些装修设计事务所或者是一些比较知名的个人而言的。

39.jpg

 

  150元以上每平米进行收取。对于这个价格来说,在装修中还是比较少的。一般是出现在一些高档的会所或者是别墅等场所的设计费才会像这么高。有的会达到150元甚至更高。

转载请注明出处每日星座 » 设计师设计一套房子多少钱 装修设计费用一般多少钱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