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酒柜深度一般是多少 酒柜效果新款现代

   酒柜深度一般是多少?现在很多家庭都是倾向于去做酒柜的,因为显得比较高级,当然现在肯定页游很大酒柜效果新款现代的,非常的时尚。

7.jpg

  酒柜的标准深度尺寸在30-35cm左右,有上下两部分之分,下面部分的深度会大一些。酒柜藏酒时也可以露出一点瓶口,所以酒柜深度也可以稍微低于30cm,有一种悬挂式的酒柜深度在250cm以上,但酒柜的标准深度尺寸在30.5cm较宜。

8.jpg

  餐边柜+酒柜是一种常见搭配,不仅可以有效收纳,还能装饰一隅,对于喜欢小酌一杯的朋友来说,是方便与美观的完美结合。靠墙做整面酒柜与餐桌相连,既节省了空间的利用效率,也让整个用餐空间富有艺术感。可以根据业主平时的藏酒与品酒习惯,分隔出合理空间,让酒瓶与酒杯的相互交融,成就不一样的居家体验。

9.jpg

  入门第一关的玄关藏着设计师对于家居的智慧,在宣示产品高工艺的时候又不失设计感,使得整体高端大气。有品酒习惯的家庭不妨在玄关处安装一个简易酒柜,给酒柜安装全玻璃门,布局柜体内的灯光,就可以让整个酒柜内的物品一目了然,增强了空间的装饰感与层次感。

转载请注明出处每日星座 » 酒柜深度一般是多少 酒柜效果新款现代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