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马桶和蹲坑哪个好 家装厕所如何选择

   现在其实越来越多的家庭会选择厕所是用马桶的形式了,而要说马桶和蹲坑哪个好?家装厕所如何选择?这个其实是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的。

79.jpg

  如果我们的浴室面积是特别狭窄的卫生间,我们选择东坑东坑对于马桶占用的空间是比较小的,面积大的卫生间,我们可以选择蹲坑家马桶这样可以适合任何人群,有的人是习惯东坑的,所以在使用马桶方面觉得有些费力,所以自己的卫生间都选择东坑市的,但是有些人是比较懒的,所以他就在自己的卫生间装了马桶,这样使自己更加省事,并且坐在马桶上还可以看手机或者是翻阅报纸。

80.jpg

  如果我们家有老人或者是孩子,那么老人的腿不是特别的好,那么我们如果使用东方老人的腿就会费劲,对于腿部的压力时间都长了,就起的时候特别感觉困难,所以根据这种情况,我们可以在卫生间安装马桶是比较好的,便于老人上厕所方便。

81.jpg

  从卫生的角度来看,选择东边比马桶更加卫生,因为马桶四周细菌是特别多的,自己如果坐在上面与马桶亲密接触,会有很多的细菌,这样就会感染我们的皮肤卫生,所以如果家庭里没有老人,只是一些年轻人那么就使用蹲坑比较好。会引发一些皮肤病或者是妇科病,如果是使用蹲便器,那么皮肤就没有直接的接触,他会更加的健康。

转载请注明出处每日星座 » 马桶和蹲坑哪个好 家装厕所如何选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