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衣柜怎么摆放最好 衣橱摆放的最佳三个位置

   今天想来给大家介绍介绍关于衣柜怎么摆放最好,因为衣柜的摆放也是有一定的讲究在里面的,而今天要说的呢则是衣橱摆放的最佳三个位置!

89.jpg

  摆在床的侧边这种是最常见的摆法,也许是因为最多户型是这样,所以只能顺着户型这样做了。只是衣柜的最里侧可能会有床头柜或则书柜挡着,使用起来会有些不方便,大家可以设计成推拉门形式的衣柜。

88.jpg

  衣柜置于床左边因打扮台为女性所用,性属阴,应摆在床头的右边白虎位,白虎位亦是属阴,两者相契合方符合阴阳之道。当床的右边(白虎位)放置了打扮台后,则相对应的左边(青龙位)应放置比打扮台更为高大的家具。而衣柜通常形状较为高大,宜设置在床的左边,契合青龙位的阳气,使其高于白虎位的打扮台。这样卧室可以维持着较为旺盛的阳气,人丁兴旺,财运亨通。

90.jpg

  衣柜怎么摆放最好,衣橱摆放的最佳三个位置摆放在墙角衣柜最好摆放在墙角,这样不引人注目,不要摆放在窗户或者卧室门旁边,这样会遮挡光线。

转载请注明出处每日星座 » 衣柜怎么摆放最好 衣橱摆放的最佳三个位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