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床垫什么材质好 儿童床垫怎么选

   可能很多人之前都不太重视床垫的选择,但是其实床垫什么材质好,尤其是在选择儿童床垫怎么选的时候家长们就要注意了,床垫也是会影响孩子身体发育的。

67.jpg

  天然乳胶是橡胶树割胶时流出的液体,呈乳白色,防螨防菌,透气是天然乳胶的特点。椰棕床垫就是用椰子壳外层纤维作为原料制成的床垫。椰棕床垫具有冬暖夏凉、透气、吸湿、弹性大、延年耐用的特点。

68.jpg

  硬质棉具有足够的透气量,丰满的回弹力,耐水洗,阻燃无毒,洁净绿色环保等优点,是海绵的更新换代产品。具有透气性、回弹性好,拉力极大,长久不变形,不老化,耐水洗,对人体无害。

69.jpg

  床垫什么材质好,儿童床垫怎么选理想床垫,应该是由柔软的上、下层和结实、牢固而富有弹性的中间层组成。一方面,中间层可以给孩子的身体以必需的支撑,而另一方面,当它受到由体重产生的压力又可以传递给柔软的下层,从而托起孩子的身体,而不致发生脊柱畸形。

转载请注明出处每日星座 » 床垫什么材质好 儿童床垫怎么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