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艺考生和普通考生的区别是什么 艺考有哪些专业

   艺考生和普通考生的区别是什么?其实就是艺考生也是高考生,只不过要多一个路子,并且已经选好了既定的专业,而艺考有哪些专业也是有几个大类、

1.jpg

  艺术生是按照所学习的专业特点划分的部分学生人群。一般分为美术和音乐两大类。高校招收艺术类专业学生的时候通在文化课考察的基础上还要附加艺术专业的加试才可以录取。 艺考生的文化课是短板,一般在考前需要大量恶补文化课,考取更高的分数。录音艺术、音乐学、书法学、广播电视编导、戏剧影视文学、数字媒体艺术、工业设计、广告学、会展艺术与技术、摄影、动画、绘画、雕塑、美术学、艺术设计学、艺术设计。

2.jpg

  艺考季,大家也许以为考生们都在画室里埋头画画,或在琴房里苦练钢琴。然而实际上,从去年12月中旬到昨天的第一场文化课选考,这大半个月的时间,大部分艺考生和普通文化生一样,在背英语、背地史政。

3.jpg

  艺考生和普通考生的区别是什么,其实艺考生有时候也背负着比文化生更重的压力, 艺考有哪些专业。现在的艺考生竞争也非常的强烈,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艺考了。

转载请注明出处每日星座 » 艺考生和普通考生的区别是什么 艺考有哪些专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