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播音主持专业就业前景和方向是什么 建议学播音主持吗

   很多高考生,都在选择艺考这条道路,而其中播音主持也是一个很热门的一科,播音主持专业就业前景和方向是什么、建议学播音主持吗?

115.jpg

  就业前景:目前,播音主持专业毕业后的就业单位不再局限于电台、电视台,随着网络技术的发展,网络电视、车载移动电视等新兴媒体需要大量的传媒类人才填充,现阶段相关人才又极为匮乏,为播音主持专业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前景。

116.jpg

  随着传媒和大众娱乐的不断发展,各地各级电视台之间的竞争不断激化,有能力、有个性的播音员和节目主持人成为了电视台、电台争夺的焦点。播音主持专业文理兼收,毕业生能在广播电台、电视台及其他单位从事广播电视播音与节目主持工作。

117.jpg

  播音主持专业就业前景和方向是什么其实看起来只是在本专业这一块,建议学播音主持吗,其实还有很多其它的方面,比如艺考老师,播音老师,教小朋友一类的。

转载请注明出处每日星座 » 播音主持专业就业前景和方向是什么 建议学播音主持吗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