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古代女子最害怕的十大刑罚 每个都痛苦不堪

   不知道大家刷视频的时候,能不能看到关于古代的酷刑的,尤其是古代女子最害怕的十大刑罚,了解后之后每个都痛苦不堪,现在看的都很揪心啊。

61_看图王.jpg

  要了解,不是全部不残忍的刑罚就沒有了震撼力,就例如“笑刑”,无论从执行或是从最终的結果上看来,好像也没有那麼痛苦。但事实上这一刑罚才是最受尽折磨的,这一刑罚也被称作最温柔的酷刑,也是让大家十分惧怕。它是西欧人在17世纪的时候创造发明的一种酷刑,那时的西方正处在战争当中,长期的战争让君王们开始想办法从俘虏的身上获得各式各样的情报。有一些俘虏是非常有骨气的,无论经历了多重的严刑拷问,遭受如何重的刑罚,他们都不会开口说出,自已所知道的事。因此另辟蹊径,想一些特别的方法,就变成了一件十分关键的事。

62_看图王.jpg

  就在这个时候,西欧人就想到了笑刑,笑刑尽管是一个刑罚,不会让犯人的身上造成伤痕。之后这一刑罚不但运用到俘虏的身上,也是运用到一些女子和重臣的身上。那麼笑刑到底是怎样实行的呢?实际上这一刑罚,执行的方法是十分简单的,所需要的工具,是一种动物身上最柔软的器官——舌头。尽管这般,可是这一刑罚则是非常折磨人,因为它磨练的是人的自控能力。虽然那样,却基本上在面对这种刑罚时,没有人能够从刑罚之中逃出来,由于确实是太痛苦了。

63_看图王.jpg

  这一刑法最先要将犯人固定住,让犯人动弹不得,这时犯人就宛如刀俎上的鱼肉一般任人宰割。接着执行者会用蜂蜜,想来有些人会问,蜂蜜是用于给犯人吃的吗?实际上肯定不是,这一蜂蜜是涂在犯人的身上。蜂蜜涂的地方也是十分重要的,一般执行者会把蜂蜜涂在犯人的脚心,而这是笑刑更为重要之处,再给犯人的脚底涂上蜂蜜以后,一般执行者会牵来山羊。

转载请注明出处每日星座 » 古代女子最害怕的十大刑罚 每个都痛苦不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