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甄嬛是历史上哪个人物 历史上真实甄嬛的一生

   甄嬛传及时已经播出十年了 ,但是他的影响力不减,大家知道甄嬛是历史上哪个人物?这个也是有历史原型在的,让我们来看看历史上真实甄嬛的一生吧。

16.jpg

  历史上真实甄嬛:甄嬛是真实存在的,她的历史人物原型名为钮祜禄氏,是雍正皇帝册封的熹贵妃,乾隆皇帝的生身母亲。儿子弘历的出生,是钮祜禄氏一生的转折点,弘历这孩子从小便聪慧过人,深受爷爷康熙的喜欢,钮祜禄氏也因此获得了康熙帝的称赞。

17.jpg

  曾陪皇太后南巡4次,游历456天;东巡4次,游历187天;巡幸五台山3次,游历108天…皇太后八十大寿生日宴会上,年逾六十的乾隆皇帝特地穿上了缀满羽毛的彩色衣服,带着兄弟、子孙等众人给她表演舞蹈,讨她欢心。

18.jpg

  钮祜禄氏历经康熙、雍正、乾隆三朝,因为丈夫和儿子都十分“给力”,她也被康熙称为是最有福气的人。钮祜禄氏最有福气的是儿子乾隆特别孝顺,对母亲可以说是精心侍奉。不仅做到每天早上给皇太后请安问好,即使乾隆外出离皇太后较远,仍会具折派人专门给皇太后请安。

转载请注明出处每日星座 » 甄嬛是历史上哪个人物 历史上真实甄嬛的一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