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山河明月朱棣历史原型有几个老婆 一生最爱谁

   最近山河明月正在热播当中,想必大家也是很想知道山河明月朱棣历史原型有几个老婆,一生最爱谁,在这部剧当中也不是完全的显现出来。

34.jpg

  朱棣是一个有雄心壮志的人,他没有为了海别而放弃自己的前途,最终他选择妥协,娶了徐秒云做燕王妃。婚后的相濡以沫,朱棣真正爱上了徐秒云,先婚后爱的故事愈演愈烈,居然真香了。徐秒云素有“女诸生”的美誉,无论是出身,相貌,才情,她都配得起朱棣,智商情商通通在线,朱棣爱上她也是情理之中。

35.jpg

  而历史上的朱棣和徐皇后,十岁时便认识了,两人有着青梅竹马的感情,朱棣发现与徐氏非常投缘,非常聊得来,他们可以从诗词歌赋聊到人生哲学,受家庭和父辈的影响,他们还能在军事谋划、家国天下方面谈论一二,两人志趣相投彼此吸引,属于灵魂伴侣。朱棣做了皇帝以后,徐秒云被封为皇后,作为一代帝王,朱棣本该是在后宫雨露均沾的,可是,在他的九名子女中,前七人皆为徐皇后所出,并与其他任何女人生下过庶子女,也就是说,在这期间,朱棣并未“雨露均沾”。并且,在徐皇后过世后的二十年時间里,朱棣也没有再立过皇后。

36.jpg

  古代男人都是三妻四妾,更何况是皇帝,就算是放在现代,男人对于花心多情的事也是乐不思蜀。可是,朱棣却对徐皇后情有独钟,专宠她一人,这种感情着实令人羡慕。

转载请注明出处每日星座 » 山河明月朱棣历史原型有几个老婆 一生最爱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