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红烧肉怎么做好吃不腻 红烧肉最正宗的做法

   红烧肉是很多人都爱的一道菜,但是如果要说红烧肉怎么做好吃不腻,红烧肉最正宗的做法其实很多人还没有学到精髓,但是其实红烧肉的做法很简单的。

67.jpg

  步骤一:将买来的五花肉清洗干净,然后切成方块状,起锅烧水,将切好的五花肉和清水一起放入锅中煮,煮到五花肉可以用筷子戳烂的时候就可以出锅了

68.jpg

  起锅烧油,但有温度的时候将处理好的五花肉下入锅中翻炒,翻炒至五花肉微黄的时候将葱,姜,蒜,八角下入锅中翻炒,待翻炒出香味的时候就可以将其他配料下入锅中并加入适量开水,然后转小火炖慢炖2-3小时,再转大火收汁,当然如果喜欢辣味的小伙伴也可以将白糖替换成辣椒面,这样就可以做出带辣味的红烧肉了

69.jpg

  红烧肉怎么做好吃不腻,五花肉也可以先放入锅里面翻炒一下,这样也可以去掉五花肉当中大部分油脂红烧肉最正宗的做法就可以肥而不腻了。

转载请注明出处每日星座 » 红烧肉怎么做好吃不腻 红烧肉最正宗的做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