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酸辣土豆丝怎么炒 好吃的窍门都在这了

   虽然说酸辣土豆丝儿非常的简单以及家常吧,但是很多人炒起来就是没有那味儿,那么来说酸辣土豆丝怎么炒, 好吃的窍门都在这了!

97.jpg

  把土豆洗干净去皮切丝,青椒红椒切丝,大蒜拍碎,土豆丝不能太细,但也不能太粗。如果粗了不容易熟,势必要炒很久,这就会让土豆丝失去香脆的口感了。土豆丝要用冷水浸泡,中途换几次水,洗淀粉,这样炒出来的土豆丝爽口不粘。土豆切丝后先洗一遍,然后加入清水浸泡,先洗一遍就是为了去除土豆丝表面的淀粉,防止炒菜时粘锅;泡一会儿是为了让土豆丝更脆。你会发现泡的时间越长,土豆丝就会变得越脆。

98.jpg

  将炒锅放在火上,倒入食用油,开大火炒花椒,然后捞出花椒,一定要放花椒,热锅凉油小火炸香,可以多放一点花椒,炒出香味后要捞出来。放入葱姜红辣椒炒香以后,加入土豆丝翻炒均匀,加入醋继续翻炒,再加入青椒和盐翻炒,加入蒜和辣椒油翻炒,关火装盘就可以了。记住,红辣椒用小火爆炒增强香气,但不会很辣;土豆丝炒的时候大火炒,试着在30秒内一口气完成,如果实在做不到,也应该控制在60秒以内,因为炒的时间太长,会直接影响口感。[!--empirenews.page--]

99.jpg

  酸辣土豆丝怎么炒,记住一定要沿着锅边倒醋,不要放太晚,倒入锅中可以充分激发醋的香气,还可以挥发醋中的不稳定物质,带走醋的涩味,使炒出来的土豆丝酸而香,酸而不涩好吃的窍门都在这了

转载请注明出处每日星座 » 酸辣土豆丝怎么炒 好吃的窍门都在这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