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成都小吃街哪里最出名 本地人推荐

   现在正值是旅游的高峰期,成都作为数一数二的旅游城市,不仅里面的风土文化吸引大家,还有他们当地的美食,那么成都小吃街哪里最出名?一定要看看本地人推荐!

52.jpg

  夜猫子夜市坐落在新城市广场里面,被成都人民称为不排队的“建设路”,悠久的历史可以追溯到三环还没通车之前,许多老成都人民下班后,喜欢约上三两好友来这儿悠闲逛吃。这里有新鲜的手打虾滑、现做的油茶、火锅粉、辣卤排骨……每一样都将鲜与香结合得恰到好处,尝上一口就停不下嘴,几乎所有的美食都在一个个小小的摊位上制作而成,并且这里的摊位流动性高,每一次来都会有不一样的新发现。

53.jpg

  建设路夜市成都最有名的美食小吃夜市街,不仅是外地人来旅游必打卡的“小吃天堂”,也是本地好吃嘴儿的聚集地,吃喝玩乐样样有,各类火锅店、烤肉店、料理店,满足你对美食的所有要求,如果你想一次性打卡成都最全美食,那来这里就对了。

54.jpg

  成都小吃街哪里最出名犀浦夜市要说哪里最容易发现美食,你在各个学校的附近逛逛准没错了,犀浦夜市就是这样一个围绕大学城而生的美食街。附近的大学生下了课,随手招辆路边的三轮车,就扎堆儿往这里跑。炸土豆、烤鱿鱼、鸭脖、烤肉、奶茶店花花绿绿的招牌汇就了犀浦夜市最斑斓的颜色。本地人推荐

转载请注明出处每日星座 » 成都小吃街哪里最出名 本地人推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