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婚礼新郎致辞简短大气 简单大气的新婚祝贺词

   在婚礼上,各位的致辞也是非常的重要的,而新郎的发言,也是代表了自己对于这一段婚姻的态度,那么婚礼新郎致辞简短大气 ,简单大气的新婚祝贺词可以参考一下。

16.jpg

  尊敬的各位女士、先生们:大家好,今天是我和爱人邱小姐的结婚大喜之日,感谢各位长辈、亲戚、知心朋友和领导参加我们的婚礼。感谢你们给我们的婚礼带来了欢乐、喜悦和真诚的祝福。

17.jpg

  借此机会,我要真诚地感谢父母把我们养育成人,感谢领导的关心,感谢朋友们的祝福。也要感谢我的岳父岳母,请你们相信我,我会永远深深爱着我的妻子,通过我们勤劳的双手,创造美满幸福的家庭。

18.jpg

  最后,请大家与我们一起分享着幸福快乐的夜晚,同时祝大家万事如意,梦想事成,心想事成,家庭幸福

转载请注明出处每日星座 » 婚礼新郎致辞简短大气 简单大气的新婚祝贺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