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男人想离婚的表现 聪明妻子应该这样做

   这年头渣男太多,也许恋爱时觉得还行,但是以结婚就现原形,有人问男人想离婚的表现 是什么,有些人是完全看不出,但是聪明妻子应该这样做。

4.jpg

  一般来说,男人会离婚,有外吸和内推两个因素。简单来说,“内推”就是婚姻没能满足他的需求,没那么舒适了推着他想要逃离婚姻向外寻找更好的感受;“外吸”就是外界出现更高价值的诱惑推着人往外走。

5.jpg

  有时候是内外双重作用,有时候只是单纯一方面作用。具体问题还需要具体分析。但如果连原因都始终搞不明白,忽视真正的婚姻问题,盲目开始挽回行动,那注定会白忙一场。

6.jpg

  男人想离婚的表现,聪明妻子应该这样做男人是现实的,他会认真考虑对自己更有利的选择。此时,你只需要别委屈、哭闹与威胁,表达对他的共情与理解,说出让双方都获益的解决方案,基本上都能挽回成功。

转载请注明出处每日星座 » 男人想离婚的表现 聪明妻子应该这样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