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男生分手后多久想复合 分手后复合的最佳时期

  男生分手后多久想复合?其实很多时候,男生提完分手后,女生都是一脸懵逼的,女孩子被突然的分手,自然是很想知道分手后复合的最佳时期了。

94.jpg

  “分手”代表着什么?你们前期的感情,出现了问题,你们彼此的理性判断能力,也已经被“问题”弱化了,你们内心深处对对方的“错误和反感”,也达到了忍耐力的极限,失望了,实在忍不下去了。多数男人是不会像女人那般情感细腻的,所以“分手”在他们眼里,更像是一次“解脱”。我终于可以不用再哄谁了,也没人逼着我改这改那了,更不用再解决我想不通的矛盾分歧了。

95.jpg

  在这个阶段里,他们会无限放大“对前任的那些不满”,会觉得自己在这段感情里,是特别辛苦特别压抑的,此时此刻的他们,一门心思只想释放。怎么释放?喝酒也好,通宵打游戏也好,总之玩乐就够了,嗨就够了,再也没有人能管我了。这就是为什么很多男人在分手后,会表现的无所谓,看起来根本不受什么影响,好像一点也不难过的原因:他们正沉醉享受于这久违的单身时光。

96.jpg

 

  男生分手后多久想复合, 分手后复合的最佳时期一般就是分手大概2-3星期左右。“报复性玩乐”不再能带来快感,“释放期”不得不结束,“恋爱惯性”开始不停作祟。

转载请注明出处每日星座 » 男生分手后多久想复合 分手后复合的最佳时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