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巨蟹女减肥时候对自己多狠?

 说起减肥,大部分的女生都是有一把辛酸泪的,那种喝口水都能够胖三斤的痛苦大概是没有人能够体会的了。而且减肥又是一项极其痛苦孤单的过程,基本上没有强大的意志力是坚持不下去的。那么减肥的时候,那巨蟹女能够对自己多狠?

QQ截图20211228135057.jpg

巨蟹女:杜绝一切甜食和油炸
巨蟹女平日里对自己的身材其实也是不太注意的,从来也不忌口,总是满足了当时自己想吃的欲望,什么甜食或者是油炸的也都是来者不拒,什么好吃就吃什么。如果某一天说要减肥的话,巨蟹女大概也是因为受到了什么刺激,或者是自己真的不能在胖下去了,突然意识到要减肥了,她们会狠下心来杜绝一切的甜食和油炸食品。另外有时间运动的话还是会适当运动的,只不过从此就会在吃的方面上稍微注意一下,忍耐和克制自己想吃东西的欲望还是非常难受的。

转载请注明出处每日星座 » 巨蟹女减肥时候对自己多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