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一个月只喝汤会瘦多少

一个月只喝汤并不一定会瘦。每天只喝汤通常很难充足地供应身体每日所需的能量,身体会消耗储存的脂肪,短时间内能达到减肥的目的,但也要看喝的是什么汤。如果是脂肪含量少的蔬菜汤,坚持一个月,体重可能会减轻10斤左右。但若喝的是肉汤、排骨汤、鸡汤等含油量高的汤类,也不一定能减肥。

 
一个月只喝汤对身体健康并不好,并且长期进食单一的食物会导致营养不良,身体的代谢功能也可能出现紊乱。同时,节食还可能增加人对食物的进食欲望,一旦停止节食恢复正常饮食,身体反弹也比较快。因此,仅依靠控制饮食而不运动锻炼的减肥方法,效果通常都较差。
 
要想取得好的减肥效果,每天应恰当地控制饮食,但一日三餐都要正常吃,每餐吃七分饱即可,同时配合一定量的运动锻炼,一个月能减轻的体重通常比单靠节食减的多。
 

转载请注明出处每日星座 » 一个月只喝汤会瘦多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