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晚上不吃饭能减肥吗 懒人减肥法三天瘦十斤

  晚上不吃饭能减肥吗?这个其实是很多人都很想问的,但是不吃晚饭肯定是不行 的,而大家可以试一试懒人减肥法三天瘦十斤,不是节食减肥哦。

154.jpg

  有一个名人茱莉亚·罗伯茨就是通过这个方法,没有去过健身房,但是在其他人眼里看着瘦了三五斤。这套脖子运动操你也可以做,我们来说说具体的做法。

155.jpg

  首先保持头颈自然放松,然后让下巴朝向肩部慢慢转动,等到下巴转到肩部的时候,稍作停留后还原。然后保持头部后仰的姿势,用双拳撑住下巴的两侧,然后头用最大的力气向后仰,之后停留,保持动作重复20次。

156.jpg

 

  还可以面对墙壁,然后双臂支撑后和身体保持垂直,两个胯也向前移,头向上举,双脚站立,也是保持这个姿势几秒钟后还原。

转载请注明出处每日星座 » 晚上不吃饭能减肥吗 懒人减肥法三天瘦十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