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跳绳可以减肥吗 一天跳绳多少最合适

   春夏天要来了,露肉的日子也要到了,而大家也开始争相减肥,比如跳绳可以减肥吗其实是个很不错的选择,并且对于要求也比较简单,那么一天跳绳多少最合适?

7.jpg

  跳绳是一种最佳的减肥瘦身操,有测试显示,跳10分钟,每分钟跳140次的运动效果就相当于慢跑半小时。跳绳不但可以帮你减肥瘦身,还可以让全身肌肉匀称有力,同时会让你的呼吸系统、心脏、心血管系统得到充分的锻炼。

8.jpg

  跳绳它简单易行,有多种花样,可繁可简,随时随地可以做,一学就会,男女老少皆宜。而且不受天气影响,特别是在秋冬气温较低的季节可作为健身运动,只要一根绳子就能达到减肥的目的。

9.jpg

  心肺功能正常的人,如果选择跳绳作为运动项目,每天跳绳的个数应当在500至1000个左右。当然要合理分配跳绳的强度和时间,一般每次跳绳持续30到40分钟左右,每周四到五次。不要持续时间过长,也不要强度过大,避免造成运动过量,而造成身体受到伤害,反而对身体不利。

转载请注明出处每日星座 » 跳绳可以减肥吗 一天跳绳多少最合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