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各种水果代替正餐是减肥误区吗 会造成哪些不良影响呢

 000.jpg

一天早中晚餐都吃水果,长期下来虽然有瘦,但瘦得不漂亮。这种减肥方法也是不被医生所推荐的。因为水果里面含有果糖和葡萄糖,当身体遇到比较多的葡萄糖就会转化成肝醣和脂肪。但果糖有一个特点就是它不会变成肝醣,它会直接变成三酸甘油酯,这就代表如果我们的饮食中20%的热量都来自果糖的话,会使我们的血脂肪升高,三酸甘油酯就会升高。

水果本来是一种很好的东西,但如果把水果当正餐,当成是唯一的食物的话会更容易发胖。

如果你只吃水果,那你就无法摄取蛋白质,但是只有蛋白质能让我们的皮肤再生,让我们的免疫系统变好。过多摄入水果里的糖分的话会抑制脂肪的代谢。

我们会觉得饿是因为血糖降低了,而胃也会产生一种叫格列宁的激素,你饿的时候它就会上升,你吃东西了它就会下降,但是下降的速度是要看你吃的是什么东西。如果你吃的是蛋白质,它可以支撑四个小时,如果你吃的是淀粉类,是三个小时,但如果是水果的话就只有一个小时。所以如果用水果当正餐,你很快就会觉得饿你就会想再吃东西,这样反而会更胖。

有些水果的热量非常高,譬如榴莲、西瓜等,如果用水果来减肥的话尽量避免这些高热量的水果。最安全的水果是番茄、苹果、樱桃和芭乐,它们的GI值和热量都很低,它们所含有的一些青花素还可以抑制脂肪的吸收。水果应当在饭后或者两餐之间吃,而有些水果是千万不能空腹吃的,会很伤胃,像菠萝。

 

转载请注明出处每日星座 » 各种水果代替正餐是减肥误区吗 会造成哪些不良影响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