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夏天瘦身三大饮食妙招 夏天吃什么减肥最快最有效

   到了夏天,那可是无数女孩子开始为减肥做努力的时候,毕竟这个时候穿的少,身材显而易见,夏天瘦身三大饮食妙招,夏天吃什么减肥最快最有效呢?

10.jpg

  山楂含有多种维生素、山楂酸、酒石酸、柠檬酸、苹果酸等,还含有黄酮类、内酯、糖类、蛋白质、脂肪和钙、磷、铁等矿物质,所含的解脂酶能促进脂肪类食物的消化。山楂中的果胶能吸附肠子上的脂肪、毒素,顺利排出体外。山楂能显著降低血清胆固醇及甘油三酯,让你变得更苗条。

11.jpg

  番茄里含有的茄红素、食物纤维能够降低胆固醇,加快新陈代谢。番茄含有的果胶,能够加速肠道蠕动,排清宿便,让小腹变平坦。晚上食用番茄补充必须的营养,可以促进睡眠中生长激素的分泌,加快新陈代谢、抑制脂肪增多,最终达到瘦身的目的。

12.jpg

  芹菜。芹菜富含纤维质,所以被称为“高纤维食物”,能促进肠胃蠕动和排毒。同时芹菜的热量很低,而且芹菜中水分含量占95%,一棵芹菜大约只含有4到5卡路里的热量(正常成年人每天大约需要1500-2000大卡热量)。因此芹菜是很好的减肥食物。减肥时不妨多吃。

转载请注明出处每日星座 » 夏天瘦身三大饮食妙招 夏天吃什么减肥最快最有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