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燃脂最快的运动hit 快速燃脂的运动推荐

   现在其实大家除了是要减肥掉肉之外,可能最重要的还要是减脂吧,而燃脂最快的运动hit,快速燃脂的运动推荐大家可以看过来,在家锻炼起来!

40.jpg

  跑步是最快速也最简单的燃脂运动之一,尤其冲刺型的短跑能强化核心肌力,并且在短时间内达到高强度,特别适合没耐心的人。慢跑虽然对身体负担较小,但快速的短跑能挑战极限,习惯这样的强度之后,能进一步提高体能。

41.jpg

  以体重140磅(63公斤)的女性来说,每跳绳30分钟可燃烧318卡路里。跳绳还能运动全身,包括大腿的股四头肌、髋部的臀大肌,以及核心肌肉都能得到锻练。另外提升身体的平衡与协调性,除了减重,对心肺也有帮助。

42.jpg

  新陈代谢从30岁开始下滑,重训锻炼出的肌肉能加速新陈代谢、燃烧更多脂肪,但好处还不止于此。重训能帮助预防骨质疏松,曾有研究显示,不论年轻人或老年人,经过1年左右的重训,骨骼中矿物质的含量都明显上升;即使是70岁以上的长者,经长时间的重训后,骨质密度也有效地增加。

转载请注明出处每日星座 » 燃脂最快的运动hit 快速燃脂的运动推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