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刘畊宏健身操能减肥吗 刘畊宏毽子操一组多少卡路里

   最近,刘畊宏的健身操大火,不少人化身刘畊宏女孩,那么问题来了刘畊宏健身操能减肥吗?而最火的本草纲目毽子操, 刘畊宏毽子操一组多少卡路里呢?

26.jpg

  动作简单、现场感强,以及情侣款的运动服装搭配巧思,这些都是刘畊宏的毽子操能火起来的重要原因。将刘畊宏的毽子操与网上其他热门的燃脂训练相比,能看到最突出的一点是动作简单易学,门槛较低,全年龄段都能参与,将其动作分解,较大部分都是毽子正踢反踢的动作,老人小孩都学得会。

27.jpg

  刘畊宏在接受中新文娱的采访时表示,直播间的健身操都是他自己设计的,“因为直播间的受众人群很广泛,所以我不能把健身难度提很高,我需要在简单的理念下,不失趣味性地带着大家有效运动”。

25.jpg

  然这些动作比较简单,但能锻炼到腰腹,长期锻炼的情况下对塑造马甲线很有帮助。他还很善于运用音乐。比如,他把好友周杰伦的歌曲《本草纲目》变成了直播间的“健身BGM”,编排了一套男女老少皆宜的燃脂毽子操。在动感的音乐节奏中,刘畊宏一边跳操,一边讲解动作的发力点,用搞笑段子为跟练者加油打气,直播间的氛围颇具感染力,为网友们带来了“在家就有明星私教”的新体验。

转载请注明出处每日星座 » 刘畊宏健身操能减肥吗 刘畊宏毽子操一组多少卡路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