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上班族应该如何保持好身材?

 2.jpg

周末是很多人的休息时间,大部分人都会趴在沙发上看电视、吃零食、玩手机等等,殊不知这样的情况严重影响身体的新陈代谢。此外,不少零食都含有很高的脂肪,会增加身体的热量增加身体的脂肪。为了避免这个坏习惯,要多出去运动一下,而不是整天呆在家里,有时间可以在小区里散散步、遛遛狗,这样能够加快身体新陈代谢减少脂肪积累。

很多人平时都比较忙,所以不是每个人都有时间在健身房锻炼。因此,提醒自己每天要站立一小时,尤其是久坐的上班族,不管是在办公室还是在家里,可以在空闲时间尝试站立一会儿,既可以减轻身体的疲劳避免颈椎疾病,也可以帮助减肥,减少赘肉积累。

在睡眠期间,身体的肌肉和皮肤处于修复状态。睡眠不足会影响我们的外表和感觉、判断力、情绪和学习能力。睡眠不足也会导致皮肤状况不佳,因为睡眠不足会抑制胶原蛋白的形成,使皮肤无法有效抵抗紫外线的伤害,无法看起来年轻健康。同时,睡眠不足也会干扰雌激素和黄体酮的产生,这两种激素会促进弹性蛋白的产生。

转载请注明出处每日星座 » 上班族应该如何保持好身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