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如何消除双下巴?有什么好方法吗?

 2.jpg

想要消除双下巴,可以对下巴位置进行按摩,双下巴的地方涂抹润肤油,用双手的大拇指和食指捏住下颌的脂肪,反复的按摩揉捏,之后用力咬住牙,用双手的大拇指从下巴位置向耳根位置提拉,坚持一段时间之后就会发现双下巴慢慢的消失,该位置的皮肤变得越来越紧致。

经常仰头是比较好的一种消除双下巴的方式,具体的做法就是直接平躺在床上,然后用肩膀支撑着整个身体,将头放在床沿之外缓缓的抬起,然后再落下,可以反复做多次。要注意拉伸的时候,脖子要尽量的向前伸,每次最好坚持5秒左右,这样有助于消除双下巴。

用手指的指尖压住下巴,然后舌头的尖端伸出来,让舌头向左向下移动,之后再向右旋转,每次重复8次即可,做这个动作可以让双下巴的皮肤紧致有弹性,有助于预防出现双下巴。另外可以用舌头顶住下颚牙肉,每次坚持几秒钟,一段时间之后,就会发现下巴位置的肌肉变得紧致了。

转载请注明出处每日星座 » 如何消除双下巴?有什么好方法吗?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