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瘦小腿最有效的方法 几个动作瘦到位

   现在夏天大家都开始为瘦身努力了,而大家也在问瘦小腿最有效的方法,因为腿是很难瘦但是又是瘦了会很好看的,那么几个动作瘦到位!

70.jpg

  泡沫轴小腿后侧放松仰坐在泡沫轴上,双手于身后轻轻扶住地面。让泡沫轴充分接触左侧小腿后侧肌肉,臀部离地。来回滚动,找到小腿的痛点,将小腿压在痛点上。这个训练可以很好的放松小腿的肌肉和筋膜,让那些膨胀难看的小肌肉得以放松消退,从而使身体显得细瘦修长,缓解紧张筋膜,同时增加血液的流动和软组织循环

71.jpg

  坐姿哑铃提踵坐在平凳或其他稳定的物体上,前脚掌至于垫片上。大腿平行于地面,小腿垂直于大腿,双手持哑铃置于膝盖上。小腿用力慢慢抬高脚后跟到达最高点,感受到小腿的收缩,并停顿1-2秒。缓慢下放至最低点,感受小腿后侧拉伸,停顿1-2秒,重复。50次一组,每天做3组。

72.jpg

  站姿比目鱼肌拉伸选择铃片或有高度的重物做辅助。单脚站立,拉伸腿的前脚掌落在铃片上,后半部分保持悬空,两手扶墙保持平衡。放松整个脚掌使得脚跟处往下压,感受整个小腿后侧有拉伸和酸痛感。保持拉伸动作30-60秒,然后换另一侧,重复。

转载请注明出处每日星座 » 瘦小腿最有效的方法 几个动作瘦到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