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戒糖可以减肥吗 黑咖啡减肥正确喝法

   戒糖可以减肥吗?现在戒糖减肥法蛮流行的,尤其是喝喝咖啡,很多明星也用了这个方法,那么黑咖啡减肥正确喝法,大家都知道吗?

13.jpg

  黑咖啡是一种非常好的减肥食物,咖啡减肥在瘦身的时候咖啡不光是可以用来喝的,咖啡对于减肥来说还有很多妙用, 喝咖啡量要控制 咖啡虽然能促进脂肪代谢帮助减肥燃脂,但实际上每天喝咖啡的量不宜超过10杯(以每杯150ml计算)。

14.jpg

  咖啡虽然能促进脂肪代谢帮助减肥燃脂,但实际上每天喝咖啡的量不宜超过10杯,以每杯150ml计算。过多的咖啡因会让神经中枢过度兴奋,引起失眠、焦虑和烦躁,而过度的碱性物质摄入人体后还会影响胃酸分泌,导致肠胃梗阻甚至引发胃黏膜受损和胃溃疡。因此喝咖啡千万不可以过量,一般来说每天2-3杯就能满足一天的需求,千万不可过量饮用。

15.jpg

  选择了黑咖啡之后饮用方法也要注意,千万不能添加炼乳、方糖和砂糖,糖类物质会影响脂肪分解,增加热量,如果实在无法忍受苦涩味可以加入少许无糖牛奶调味,但也不要过多。

转载请注明出处每日星座 » 戒糖可以减肥吗 黑咖啡减肥正确喝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