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饭后的哪些坏习惯可能会对减肥造成不利影响?

3.jpg

有不少人都有饭后喝汤的习惯,其实这是一种对减肥不利的习惯,因为无论是蔬菜汤还是肉汤当中,多多少少都会富含一些脂肪,如果在吃饱饭的情况下再喝汤,不但会使食欲有所增加,而且还会导致脂肪过多,最终则会引发肥胖,影响减肥效果。有许多人总是无法控制自己的食欲,尤其是吃晚饭的时候明明吃饱了,但还想多吃两口,久而久之则会使胃口变得越来越大,导致肥胖的发生,对减肥产生不利的影响,因此在减肥期间要改掉吃饱再吃两口的习惯。

有许多人认为酸奶具有减肥的效果,因此会选择在晚饭之后喝一些酸奶,其实这种做法并不正确,酸奶本身并不能够纠正不规律的胃肠蠕动,其中不含消化酶,因此没有助消化的作用。而且市面上的酸奶大多是风味性的酸奶或者乳酸菌饮料,其中的热量比较高,相当于3~4碗米饭的热量,饭后喝很容易导致越来越胖。

转载请注明出处每日星座 » 饭后的哪些坏习惯可能会对减肥造成不利影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