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帕梅拉瘦身操有用吗 一个月瘦多少斤

   帕梅拉,一个让所以女生都闻风丧胆的女人!因为她在健身圈可以说是魔鬼级别的,不过也有人问了,帕梅拉瘦身操有用吗?一个月瘦多少斤?

79.jpg

  帕梅拉可是个比美丽天鹅还要可怕的女人。健身已经有足足9年的她,已经是个健身界的专业级选手了。因此她非常懂得到底什么动作,才能达到最佳的虐肉效果。被称作是人间AI的她,总会用一些看似简单温柔的动作,来让你达到大汗淋漓的效果。做个十五分钟就能够感受到四肢全废的后劲,瘦身塑形效果满分。

80.jpg

  没有什么花里胡哨的东西,就是一张瑜伽垫就能完成锻炼。整体的风格属于高强度间歇训练,也就是将有氧和无氧给完美结合了起来。每一套运动的时长从15分钟到40分钟不止,燃脂效果非常棒。

81.JPG

  而更棒的是,她还制定了一周的锻炼计划。这组7天不间断不重样的周训练计划,能够让你完全没有偷懒的机会。不同的人群都能找到合适自己的锻炼计划,定制感满满。

转载请注明出处每日星座 » 帕梅拉瘦身操有用吗 一个月瘦多少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