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减肥失败的原因可能有哪些呢?

0000.jpg 

是否能够减肥成功与人体的基础代谢有密切的关系,基础代谢则与体温有密切的关系,一般情况下体温每上升一度,基础代谢就会增加10%,如果体温比较低,代谢能力则会逐渐变低,从而使脂肪堆积。通常体温维持在36度8~37度5左右最好,尤其是体温维持在36.7℃的时候,体内的代谢与消耗脂肪的速度是非常快的,而且也不会因为过热而导致身体不适。如果减肥期间经常停留在空调房,则会抑制酶的活动,降低代谢率,从而影响减肥效果。

有许多减肥人士认为低卡路里的食物和零脂肪的食物,即使多吃也不会导致肥胖,其实这些食物同样会导致肥胖的发生,因为有些低卡路里以及零脂肪的食物当中,会添加一些其他的添加剂来弥补拿掉的部分,过多摄入同样会导致肥胖的发生,比如葡萄干和苹果干。因此在吃零脂肪食物的时候,要观察食物的热量,毕竟低卡路里的食物并不是指不含有卡路里。

 

转载请注明出处每日星座 » 减肥失败的原因可能有哪些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