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关于针灸减肥的常见误区有哪些呢?

 0000.jpg

减肥其实减去的并不是重量而是脂肪,如果体重比较大,则代表体内的脂肪含量比较多,针灸减肥取得的效果也会比较明显一些,如果本身超重并不是很严重,那么针灸减肥的效果则不是很明显。另外针灸减肥的效果与脂肪的特点也有一定的关系,一般软脂肪减得比较快,硬脂肪则见效比较慢。

有不少人认为通过针灸减肥,针扎的越多减肥效果越好,其实这种认知并不正确,针灸是需要专业知识的,是有章法可循的,最重要的事情是要选对穴位,其实能够起到减肥效果的穴位也就十几个,乱扎只会让爱美者承受不必要的疼痛而已。

有些人不敢轻易尝试针灸减肥,因为害怕针灸引发感染,其实针灸所用的针都特别的小,只会对皮肤造成非常小的创伤,人体依靠自身的修复功能则能够很快恢复,一般不会出现感染的情况,而且对日常生活也没有影响,洗澡和游泳都没问题。

 

转载请注明出处每日星座 » 关于针灸减肥的常见误区有哪些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