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跳绳能有效帮助减肥吗?

 0.jpg

1、简单跳绳法

将双腿并拢在一起进行2~3分钟的弹跳练习,弹跳的高度在3~5厘米即可,然后开始跳绳,首先手腕要作弧形的摆动,刚开始跳绳的减肥者可以先跳10~20次,休息片刻之后再跳10~20次,已经坚持了一段时间的减肥者,则可以先跳30次,休息片刻之后再继续跳30次。

2、单脚屈膝跳

单脚屈膝跳是指其中一条腿保持屈膝的状态,而且向前抬起,另一条腿踮起脚尖单脚跳。比如右腿屈膝向前抬起时,左脚垫起脚尖跳10~15次,然后换右腿重复进行上述动作,休息30秒钟之后,两侧各做两遍,这种跳绳的方法,瘦腿的效果比较明显。

3、侧身斜跳

侧身斜跳这种跳绳方式可以使人的耐久力变得更强,同时也能够增强外展肌和内收肌。这项运动需要两个人相互配合,一前一后站在跳绳的左右两侧,先侧身单脚跳绳向前跳,然后斜身跳回原位,跳跃的时候要用力的摆动双臂,一分钟之后休息10分钟,重复练习两次这个动作即可。

转载请注明出处每日星座 » 跳绳能有效帮助减肥吗?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