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小腿粗可以做哪些动作呢?

 1.jpg

坐在瑜伽垫上,背部保持挺直的状态,而且也不能够含胸,两条腿要全部伸直不可以弯曲,然后做脚尖回勾的动作,在做的时候脚背要尽量向前伸直,此时小腿肌肉会产生拉长的感觉,经常做这个动作,不但能够使小腿的赘肉变少,而且还能够使小腿的线条变得更加完美,一般每组20个,每天做4组即可。

坐在瑜伽垫上,双手放在身体后面,支撑住整个身体,然后背部保持挺直的状态,之后做蹬小腿的动作,在做的时候脚尖要一直保持勾紧的状态,此时小腿肌肉会有牵拉的感觉,每次小腿都要尽量伸直,两边都要做,每天做4组,每组做20个即可。躺在瑜伽垫上,腰背部紧紧的贴在瑜伽垫上面,然后收紧小腹部,之后坐登山车的动作,在做动作的时候,脚尖要始终回勾,脚后跟则要交替向上蹬直,使小腿得到充分的训练,一般每组30个,每天做4组即可。

转载请注明出处每日星座 » 小腿粗可以做哪些动作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