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空腹吃水果减肥危害大 这样吃水果减肥效果最佳

11.jpg

 水果减肥法简介

每日以吃水果为主,别的主食都不吃。但不完全是所有的水果均可以用来减肥,相对比较有效的减肥水果有苹果、提子、奇异果等。

水果减肥的优点

水果体积大,水分高,饱腹作用很强,而且热量密度不高,如100克苹果热量为52千卡,桃48千卡,柚41千卡,还不如15克大米所含热量多,但是体积大多了。因此,很多人都会选择水果来作为减肥食品。

但是有些年轻女孩为了快速减肥,大量吃水果,但不吃主食,采用单靠多吃水果减肥是错误的,会造成营养素摄入不平衡,营养不良。

随意食用水果减肥的危害

水果虽然有益,但也有一定的食用禁忌。腹泻的人忌食香蕉;脾胃阳虚的话忌食荸荠;肺寒者忌食雪梨,消化不良、有胃病的人忌食红枣;有胃病反酸的症状要忌食橄榄;阴虚火旺者忌食荔枝;体弱血虚、产后、外感风寒的人忌食柿子;脾胃虚寒引起的胃肠功能不佳者忌食西瓜等。

转载请注明出处每日星座 » 空腹吃水果减肥危害大 这样吃水果减肥效果最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