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吃完火锅后吃什么比较好 减肥吃了火锅怎么补救

总所周知,火锅受当代年轻人的喜爱,也是老少皆宜的食物,而吃火锅时一般吃的比较多、比较油腻,那么吃完火锅后吃什么比较好?减肥吃了火锅怎么补救?

QQ截图20220831151531.jpg

 在吃完火锅后三四十分钟后建议吃些凉性水果,一般火锅都是比较油腻辛辣的,吃了容易上火,吃一些性质偏寒性的水果可以起到良好的消化降火作用,一般火锅吃完后吃上一两个水果就可以有效下火。

吃火锅后可以喝上一杯清茶,可以在吃后一小时后喝,有解腻清口,下火杀菌的作用。但是不宜立即饮用,因为茶中含有鞣酸,易与蛋白质结合,影响刚吃的火锅中的营养物质的吸收利用,会发生便秘。

吃完火锅半小时后宜喝一杯温白开,可促进肠胃内食物的蠕动消化,此外白开水可以促进体内新陈代谢,避免体内的盐分过多,保持血液中钾钠平衡。

转载请注明出处每日星座 » 吃完火锅后吃什么比较好 减肥吃了火锅怎么补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