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狮子的天敌是什么动物 老虎为什么怕狮子

   狮子算是陆地动物里,属于食物链顶端的那一类了,就像大家大家不知道老虎为什么怕狮子,但是狮子的天敌是什么动物甚至可以说是没有了。

97.jpg

  一般来说老虎都被称为是森林之王,对于它而言应该是没有什么害怕的动物,可是经常都有人说老虎非常害怕狮子,虽然老虎是百兽之王,但它总是喜欢独来独往,在种族之中没有团结的现象。

98.jpg

  但狮子却很喜欢群居,无论去什么地方都是成群出行,因此当老虎碰到狮子之后,可能会有害怕的心理,毕竟它是单独的,体型比较大,攻击力很强,面对如此强大的群体还是会有些害怕,吃亏的总是单独的老虎。

99.jpg

  狮子的天敌是什么动物,老虎为什么怕狮子狮子本身处于食物链顶端,而且狮子是群居性的动物。所以狮子的天敌不是动物,而是环境和人类。如果它们生活环境中的食物和栖息地受到影响,它们就无法很好地生存。

转载请注明出处每日星座 » 狮子的天敌是什么动物 老虎为什么怕狮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