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达尔文进化论已经被推翻了吗 为什么说达尔文的进化论是错的

   相信大家都是听说过达尔文的物竞天择的进化论的说法,但是也有人问,达尔文进化论已经被推翻了吗?为什么说达尔文的进化论是错的?

46.JPG

  第一个是过渡生物的问题。达尔文的进化论认为“物竞天择,适者生存”,生物是在优胜劣汰的过程中不断进化的,所以脱离原始形态的过程也必定留下痕迹。然而科学家们通过不断观察发现,在研究古生物的过程中很难找到过渡生物。虽然没有一蹴而就的事情,生物进化更不可能如此,但是这已然成为进化论的一个致命漏洞,如果想让它站稳脚跟,找到更多的过渡生物才是关键。

47.JPG

  第二个是生物进化的时间问题。达尔文认为生物进化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它们必定经过上亿年的进化。地球有46亿年的历史,但是生物进化的初始时间没有任何人能够确定。这关系到地球早期生命的出现与演进,同样由于年代久远而无法找到答案。一旦确定了时间,进化论就能够拥有更加有力的论据,人们的研究也会轻松很多。

48.jpg

  第三个是自然选择和遗传机理的问题。虽然目前人们广泛认可融合性遗传,也就是孩子将继承父母双方的某些特点,而不是单方面的遗传。以人类的繁衍为例,如果父母双方中有黑人存在,在人种杂居环境下出生的孩子可能拥有介于二者之间的肤色;如果孩子出生在纯黑人的环境中,即便父母双方中有一方为白人,孩子仍然拥有黑色的皮肤,这完全不符合融合性遗传,反而更偏向于自然选择。

转载请注明出处每日星座 » 达尔文进化论已经被推翻了吗 为什么说达尔文的进化论是错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