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月球上有生命存在吗 月球可以生存人类吗

   一直以来,大家低于月球上的东西都是处在一个很好奇的阶段,比如月球上有生命存在吗?月球可以生存人类吗?这个问题或许没有得到完全的解答,但是也有一些依据。

40.jpg

  月球上除了缺水和空气(氧气)外,基本上具备人类生存的所有基本条件。当然,还有就是引力偏小、昼夜时间太长(地上一个月,月上一天)等一些问题。

41.jpg

  时间4季不一样,大气稀薄阳光强烈,重力小,人的血向头顶流,导致下肢浮肿,没有空气(就算有没有大气层也会跑光的),白天200多度,晚上-300多度,没有植物以及生物生存的6大条件

42.jpg

  人是不能在月球上生存的(至少在没有宇航服等保护措施的情况下是无法生存的),首先月球的人空气不适合人类呼吸,其次是月球的大气存稀薄,不能有效的阻碍宇宙中的辐射会对人类造成极大的伤害,再次月球上昼夜温差极大,人类无法适应

转载请注明出处每日星座 » 月球上有生命存在吗 月球可以生存人类吗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