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喝茶可以降尿酸吗 吃什么排尿酸最快简单方法

   尿酸也是很多人都存在的一个状况,而页游一种喝茶可以降尿酸吗这样的说法,这个是有一点效果的,但是我们也要看看其它的吃什么排尿酸最快简单方法!

151.jpg

  喝茶水可以略微使尿酸有点下降,因为茶水有点偏碱性,而尿酸高的患者是偏酸性的状态,所以喝点茶水以后可以使尿液碱化,使体内的尿酸通过尿液排出体外,从而达到降尿酸的治疗目的。但是作用还是比较弱的。

152.jpg

  另外一种饮料就是苏打水,苏打水是碱性比较强的饮料,多喝以后可以明显的促进尿液排泄尿酸,从而达到比较显著的降尿酸作用。除了苏打水之外,还得从饮食方面特别注意,比如动物内脏、贝壳类、啤酒、火锅要严格控制,尽量少吃。如果是尿酸水平比较高,应该口服苯溴马隆或者别嘌醇类的药物降尿酸治疗。

153.jpg

  喝茶可以降尿酸吗,吃什么排尿酸最快简单方法平常可食用含嘌呤较低的食物,比如蔬菜、水果、谷类等,尽量不要食用含嘌呤较高的食物,如海鲜、动物内脏等等。

转载请注明出处每日星座 » 喝茶可以降尿酸吗 吃什么排尿酸最快简单方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