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熏艾草的作用和功效 艾叶熏房间有什么好处

  现在非常的流行熏艾草这个养身的习惯,而熏艾草的作用和功效,艾叶熏房间有什么好处大家知道吗?可能你熏艾草的方式错了哦。

55.jpg

  平时有没有感觉到自己脸上有痒痒的感觉,这种情况出现,不仅仅是脸部没洗干净,还可能是脸上有螨虫的缘故,脸上的毛孔会粗大,经常有油腻的感觉,不妨用艾叶水清洗一下。艾叶是还有杀菌消毒的作用,能够杀死螨虫,清洁皮肤,让脸部的皮肤会变得更好。

56.jpg

  不仅仅对脸部,对身上也是有一定的好处,身上皮肤瘙痒,可以在洗澡的时候,使用艾叶水清洗,然后冲洗干净,身上也会更加的干净舒适,在除螨的同时,还有防蚊虫的效果,避免出去的时候被蚊虫叮咬,特别是小宝宝们,可以适当的用点。

57.jpg

 

  用艾叶烟熏放假时,房间里最好不要呆人,因为艾叶有微毒,含有有毒的挥发油,容易引起皮肤粘膜潮红,进入中枢神经会使其兴奋,严重则会导致抽搐。

转载请注明出处每日星座 » 熏艾草的作用和功效 艾叶熏房间有什么好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