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枸杞是补肾阴虚还是补肾阳虚 枸杞怎么补肾效果最好

  枸杞可是一个大补之物,别看他是那种好像只是一种功效,其实人家作用可多了,枸杞是补肾阴虚还是补肾阳虚?枸杞怎么补肾效果最好?

10.jpg

  枸杞会有补肾的作用,所以一些患有肾虚疾病的患者可以多吃点枸杞进行补肾,会有很好的补肾效果,而且枸杞属于中药,不会给人们的身体造成什么伤害,在吃枸杞的时候一定要有正确的吃法,平时可以泡水喝也可以直接食用,但是为了达到更好的补肾效果,患者可以做成汤饮用,比如:银耳枸杞汤,就可以让枸杞的补肾效果达到更好,首先需要准备一些材料,包括:银耳,枸杞子以及冰糖各适量,首先要将银耳泡发切细,然后和枸杞子一同入锅加上适量水,先用小火熬煮大概一个小时的时间,等到银耳熟烂之后再调入适量冰糖就可以食用了,会有滋补肝肾、养阴的作用,对肾虚患者出现的失眠、健忘会有很好的作用。

11.jpg

  患者还可以做成枸杞酒饮用,需要准备适量的枸杞子和白酒,具体的做法是先将枸杞子去除腐坏颗粒,然后冼净晾干之后泡入酒中,一般只要密封14天之后就可以开始饮用,一日2次,每次口服10毫升左右,坚持饮用就会有补肾强精、消除疲劳等作用。

12.jpg

 

  枸杞是补肾阴虚还是补肾阳虚,枸杞怎么补肾效果最好直接用枸杞泡水喝或嚼着吃,另外用枸杞煮粥或打豆浆的时候放入枸杞,也有补肾的功效。

转载请注明出处每日星座 » 枸杞是补肾阴虚还是补肾阳虚 枸杞怎么补肾效果最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