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宝宝磨牙该怎么办?有什么解决方法吗?

 1.jpg

1、宝宝磨牙要及时驱虫,宝宝磨牙可能是肠道内有寄生虫引起的,只有治疗原发疾病才可以改善磨牙状况,最好带宝宝到医院做相关检查,医生说如果是肠道寄生虫引起的,可以给宝宝吃些驱虫的药物,能将体内的寄生虫驱赶出去。

2、睡觉前不要让宝宝的情绪过于兴奋,否则睡觉时容易出现磨牙现象,睡觉前尽量安抚好宝宝的情绪,好的情绪能更快的进入睡眠状态,能改善宝宝的睡眠质量,睡觉前不要和孩子玩激烈的游戏,睡前可以给宝宝讲故事,能减少磨牙的情况。

3、纠正牙颌系统不良习惯,不少宝宝吃东西的时候,习惯用一边牙齿咀嚼,这是非常不好的饮食习惯,长期下去会影响宝宝牙齿健康,常用的一边牙齿磨损比较严重,这种坏习惯也会引起宝宝磨牙现象,所以父母要及时纠正宝宝的习惯。

转载请注明出处每日星座 » 宝宝磨牙该怎么办?有什么解决方法吗?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