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容易让孩子自卑的家庭有哪些 父母的教育很重要

   其实现在都说原生家庭很重要,而容易让孩子自卑的家庭有哪些就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如果孩子自卑的花, 父母的教育很重要!要及时给孩子树立信心!

19.jpg

  有些父母要求太高,对于孩子的小小进步,总是视而不见,当孩子兴高采烈的向父母报告自己英语考试得了红分时,父母却不以为然,没有及时的为孩子感到高兴,因为父母认为孩子应该考得更好才行。孩子总是得不到父母的肯定,当然就感到自卑了。

20.jpg

  父母不仅不鼓励孩子,反而打击孩子,在孩子自认为自己进步的时候,父母却冷冷的说,人家都考满分,你只得了个红分,至于高兴成那样?唉,这个时候孩子的心被一盆水浇来,能不冷吗,经常这样被泼冷水,孩子还有什么自信心,不自卑才不正常呢。

21.jpg

  目前还是有很多父母,动不动就打骂孩子,总认为,不打不骂,不成器。事实上,孩子还小,心智还不成熟,如果经常被父母打骂,心理很容易走向另一面,很可能就是一种自卑的心理。因为孩子长期处于一种恐惧的环境,不害怕才怪呢。

转载请注明出处每日星座 » 容易让孩子自卑的家庭有哪些 父母的教育很重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