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孩子第一天上幼儿园哭 父母的正确做法

   孩子第一天上幼儿园哭这个其实是大多孩子都会遇上的一个问题,因为这是他们第一次上学和离开父母,但是我们当父母的也要有相应的对策, 父母的正确做法应该是这样的。

31.jpg

  一般孩子上幼儿园会哭闹两个星期左右,个别的孩子会持续哭上一个月,甚至更长的时间。这时候家长要多跟老师沟通,了解宝宝每天在幼儿园的具体情况,比如孩子合不合群、能不能参加集体游戏、吃饭睡觉怎么样,从中找出吸引孩子的方面,想办法吸引孩子的兴趣。

32.jpg

  建议家长在孩子上幼儿园之前,常带她到幼儿园参观,参与其他小朋友的活动,或是与老师多进行接触,也可以经常带孩子去小朋友多的地方,比如少年宫、儿童乐园等,从而实现孩子心理秩序的过渡。

33.jpg

  此外,如果宝宝在早教机构学习,可由父母带孩子一起上一段时间的课,让他初步的感知老师与自己教与学,同学与自己的关系,建立安全感。同时要提醒家长注意培养孩子的独立性和自信心,让孩子尽快的适应幼儿园的生活。

转载请注明出处每日星座 » 孩子第一天上幼儿园哭 父母的正确做法

相关推荐